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无题の第一天-chap1

“小慧...你在哪里啊?”
“阿树...我在这里!”【呃...怎么这两句对白好像那些N年前的偶像剧的剧情】
“终于找到你了...我有些会想跟你说...”【别管这么多了...今天我一定要表白成功!】
“我也是哦...不如先听我的?”
“好的...”【难道你也喜欢我....OH YES!太棒了!】
“嗯...我....我...”
“你什么?”【快说吧...就欠一点点而已...超紧张的!】
“我....................”【不对...为什么我我的身体会不由自主地摇晃?而且画面越来越模糊的??该不会又是....】
“少爷!快起床啦要不然就迟到了啦!”xx边摇我身体边说
“小七................”【梦.......TT....】
“少爷你终于醒来啦...快快啦....要迟到了!快点啦!快点去梳洗...gogogo!!”小七很不耐烦地说
“要不要酱紧张哦...你又不是第一次上学...哎哟”我用要死不死的声音对她说
“不是啦少爷...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是第一天嘛...当然不能迟到啦!快点啦”
“你拉着我的衣服...你要我怎样去啊?小七姐?”【天啊...第一天罢了嘛...有酱重要咩...嘿..】
“opps...抱歉...”小七话都没说完就把手缩起来了...好像怕我打她酱...
“你酱怕我干嘛?我又不会打你的啦...”我用我那双还在沉睡的眼睛望着她说
“不...不是啦...哎呀...快快啦...去去!我在外面等你..”小七一说完就飞快地跑出房间了
“是啦是啦...”看见她酱紧张...只好用尽吃奶的力气爬出我那舒服的狗窝去梳洗

好了....正当我在梳洗的时候...我就用着空档来自我介绍一下啦...
大家好我叫南树...是不是有点怪怪呢?不过这不是个问题...今年十七岁...
就读在一间私立学校....校名?忘了...好像叫什么高校的..等等
“小七!!我们的学校叫什么名啊??”
“少爷!!天赋高校啊!!少爷!!”
对...天赋高校....至于我学校的东西我迟点才告诉你们吧...
基本上可以看得出我是个有钱仔...但是我可不是二世祖哦!!还有我超爱SS的(shock sendiri)
很多人都说我帅但是我自己又不是很觉得...在学校也不是很受欢迎...我也搞不懂...不管了
是了...反正都介绍了就顺便介绍我的小庸人吧
她叫小七...是我家的管家的宝贝女儿...她比我小一岁...跟我读一样的学校...
她天生丽质...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...美到简直可以直接去选美了...不过不够岁...但是她最厉害的武器是她有很高瓦特的电眼...给她电一电立刻魂飞魄散...不懂有多少男生给她电死...可是就是电不到我...奇怪....
其实她不是叫小七...她真名叫张莉曦....小七是我帮她改的...因为她在她家是排第七所以就叫她小七咯...前面六位当然都是男的但是死光了...原因就不懂咯...就是酱管家特别疼她...毕竟唯一一个亲人嘛...
别以为我家是什么豪宅...其实是一间不起眼的双层排屋...豪宅是有啦...但是这屋子很近我的学校所以就懒惰住豪宅....
整个家只是我和小七住吧了...(别想歪了哦我可是真人君子)因为我老爸和老妈整天都不在家...做大生意嘛...而管家也跟我老爸老妈一起去了...所以家里一切大大小小都是由小七来管的...
怎么小七的介绍还长过我的??哎呀...没关系啦...大致上是这么多了

“少爷好了没?真的要迟到了啦!!”小七超不爽的大声说
“好啦好啦走吧...真是的...”看到她酱不爽只好加快脚步顺口就说“都不懂你紧张什么?学校酱近...走两步就到啦...”
“都说是第一天咯!”【她生气了】
“好啦好啦...快走吧”【还是不要得罪她好了...不然会惹来杀生之祸】
通常我和小七是走路去上学的...因为从我家去学校不用几分钟就 到了..所以就只好走路咯...每次走到学校附近...我都会叫她走先...因为我和她的关系不能让我学校的人懂不然就完蛋了...所以都会叫她进先才到 我进...不过还没进学校之前我都会去一个地方....那就是...
“少爷...做么没去巴士站的??还以你会去等小慧小姐呢?”突然小七问道
“多事啦你...快点去学校啦你”每次都抢我的对白
“哦...嘻嘻”抢了我的对白还要酱得意地说
对!去 巴士站...等一位女生叫小慧啦...全名叫刁佳慧...(她的名超特别的)她是电子皇帝刁权泰的最小的女儿... 她很有钱但是她偏偏就爱塔巴士...(跟我蛮像吧?)我从中四就喜欢上她了...她可是我最爱的女生...我喜欢她的事她也懂了...但她却装傻假假不知 道...她跟我同年...虽然她没有小七酱美但是她比小七可爱多了...而且声音超甜得叻...咦...别说曹操..一说曹操,曹操就到
“嗨...阿树...”她很斯文走下巴士并挥手跟我打招呼
【天啊...她的样子真的让我昏倒了...等等..不能在她面前出丑的...镇定镇定】“嗨........嗨......小慧”【死了突然口吃的】
“嘻嘻...怎么啦...几个月没见我就这样咯(口吃)..还有我不是说过不用等我了吗?有人不听话哦”她扮到很生气的样子指着我说
“谁不听话气到我的...靓女...我帮你打他!”我抓着她的手望着她说顺便带过口吃的问题
“你咯...酱你是不是要打自己先?”她假装没发觉我抓她手地望着我说
“哦?那我打自己的话..你不心疼哦?”当我说完后她的面立刻红得像红鸡蛋酱超kawaii的!
“谁...谁说我会心疼...我才不会呢...哼!!”话后就把我推开可是面还是红红的
“真的吗??”我得意洋洋地对她说
“当然啦...哼...不睬你了!!”话后就生气转身走了
“你去哪里哦?”我赶忙地问她
“去学校啦...大笨头!要迟到了啦!”她边走边答
“有人生气哦?”我追过去问她但是还没说完她就转头用带有杀伤力的眼神望着我
看到她的眼神...此时此刻的我好像被她眼神秒杀了...还好我反应好...立刻说“好啦好啦...快走快走...别生气别生气”
“谁生气哦...快走啦”她立刻变回没事酱地答我【女生真善变...==||】
“哦...没有那算了...走吧”还是当没事发生地答好了要不然真的人命不保
就这样...我和小慧就快步走去学校了...
“要不要我帮你拿书包?”
“不用啦...快快啦!”
“哦...”

to be continue~

No comments: